竹舟落风书(黎若弦)

喝点马尿你是心高气傲,在我的作品底下提别的cp你是生死难料

南秋 感冒

为什么我要写这个呢~因为我感冒了(强颜欢笑)


阮南烛刚起来就发现嗓子疼,但是他没当回事。

他走下楼,吸了一下鼻子。

林秋石:“南烛,是不是感冒了?”

“林林哥到了关心我的年纪了。”阮南烛欣慰一笑。朝林秋石吻了上去。


“啊啊啊这里还有没成年呢!”程千里捂着脸,惨叫到。

旁边易曼曼不屑地翻了个白眼,轻笑一声:“千里—你不应该已经饱经风霜了吗。”

“但是我还没成年~”

“你想想你哥。”

“哥我可以。”

叶鸟:“……”你们这届黑曜石迟早要完,都gay里gay气的。


从楼上走下来的程一榭听到了全过程,凉凉的朝程千里一瞥,说了一句:“嗯?程千里你再这样晚上别来我房间了。”程千里立马安静地坐着不敢动了,毕竟他哥说到做到。


“啊秋,咳咳咳。”阮南烛感觉嗓子像被钢丝球磨过好几圈,这感觉真的不舒服。


程一榭皱眉,嘴里嘟囔这什么,转身在柜台上拿了盒感冒药放在阮南烛面前。

其他人听不到不代表林秋石听不到,林秋石非常清楚地听到程一榭说了一句:“大夏天的感冒太逊了。”

林秋石:“……”一榭你人设崩了


但是阮南烛感冒了心情不太好,就想这么作一下:“林林哥~人家想喝你泡的感冒药~”说着倒在林秋石怀里,虽然一个一米九三有腹肌的男人这样柔柔弱弱地倒在一个人怀里真的很惊悚,但是阮南烛的脸是真的很好看,让人产生怜爱的神奇感觉。


但是黑曜石里的人都是在阮南烛的残酷强权打压看渡过的,内心毫无波澜,易曼曼甚至还想再吃一碗粥。


正在给阮南烛冲感冒药的程一榭恨不得把热水泼阮南烛脸上并打一巴掌,最终只是重重地放下热水壶上楼了,上楼前还把感冒药全倒水池里了,如果可以,他还想给阮南烛竖个中指。




林秋石目送程一榭上楼,并思考自己把阮南烛公主抱到二楼房间的可能有多大,要不…让陈非和易曼曼把阮南烛抬上去?

阮南烛一眼就看出了林秋石的想法,向林秋石伸出手撒娇道:“要林林哥亲亲抱抱才能起来。”

林秋石纵容地亲了一下阮南烛,阮南烛抱着林秋石的头加深了这个吻。

“秋石…你浑身上下,我都想承包。”

“南烛别闹,我去给你冲感冒药。”林秋石嘴角上扬,眼里好似有世间的无限温柔。

“林林哥~喝完药可以给萌萌一个爱的吻和甜甜的糖吗?”

“嗯。”


喝完药,阮南烛一下从小娇妻变身霸道总裁,公主抱起来林秋石:“秋石,你眼角挽起的笑意是被微风吹起的涟漪,我爱你。”

“我也是。”



评论(19)

热度(1009)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