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舟落风书(黎若弦)

喝点马尿你是心高气傲,在我的作品底下提别的cp你是生死难料

阮南烛


每个人都不是一座孤岛,一个人必须是世界上最坚固的岛屿,然后成为大陆的一部分——海明威  


阮南烛小时候其实并不坚强,是那种打针都要闭眼睛的小孩,直到后来他进了门。

     

进门那年,他十九岁,门里危机四伏,随时随地都会死,要万般小心,一个不注意就可能丧命,后来一个黑曜石老人把他带到黑曜石,教他活下来的技巧,告诉了他许多人生道理,但是他丧命于第十二扇门,他成为了黑曜石首领。      


当黑曜石首领必须沉稳冷静 所以阮南烛磨掉了自己跳脱的性格,成为黑曜石的领头,人人畏惧的阮南烛,可以说,在他身上已经找不到以前那个阮南烛的影子了。


到后来,阮南烛把自己关了起来,在别人面前,他总是又冷又傲,但是因为实力,没人敢说他,也没人会和他敞开心扉地聊,他总是感觉生活是空虚的,不知道这庸庸碌碌是为了什么,看着别人做梦都想得到的九位数存款,阮南烛总是面无表情地随手一丢。


之后他见多了人心丑恶,也明白了如何对情绪收放自如。


他也见过很多带着光的人,或强或弱。


到最后,他看见了林秋石,感觉一直在别人面前带着的人皮面具可以在林秋石面前摘下了。


阮南烛发现林秋石真的是适应能力极强,经历过重重困难,阮南烛鼓起勇气向林秋石表了白。


爱你是我的本能反应,即使我本来没有情感。


他们都是不幸的人,所以上天给了他们相遇的机会。


我们生活在阴沟里,但依然有人仰望星空

评论(1)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