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舟落风书(黎若弦)

喝点马尿你是心高气傲,在我的作品底下提别的cp你是生死难料

泉榭 日常

看到没,我写泉榭了,我的思路就是想到哪是哪,浅浅尝试新领域

一大早,卓飞泉又不知道从哪冒出来去了黑曜石找程一榭理论。

太早了点,早到程一榭还没时间去威胁他弟冒充他,就被卓飞泉抓到了,卓飞泉语出惊人:“程千里,你哥呢?!”

程一榭:“……”你好像有那个大病,嘴张那么大想吃人吗?

卓飞泉:“我再问一次,你哥呢?”

程一榭:“上帝把智慧洒满人间,唯独给你撑了把伞。”

卓飞泉:“诶?程千里你变聪明了?程一榭估计挺开心的。”

刚下来的程千里:“……”你礼貌吗?

卓飞泉看到下来的程千里,放开程一榭的手臂朝程千里喊到:“程一榭!你又整什么幺蛾子,你过来!!”

“……”程千里穿着兔子睡衣睡眼惺忪看着程一榭不知所措,卓飞泉还拿着手机疯狂往他还没洗的脸上怼,程一榭表面一本正经,其实在背地里在狠狠地掐着自己的手臂,但还是因为憋笑身体一直在抖。

“程千里你笑你的别打扰我和你哥说话就好。”卓飞泉看着憋笑着的程一榭说。

程一榭突然就笑不出来了,但是也不想和卓飞泉废话,穿上鞋就走了,走前还瞪了程千里一眼。


程千里:“……”呵呵。


评论(1)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