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舟落风书(黎若弦)

喝点马尿你是心高气傲,在我的作品底下提别的cp你是生死难料

遇到了四个一样的自己怎么办,在线等急

受害者程一榭还不知道危险即将来临,正在和阮南烛说过了总结。


阮南烛一周前去湘西出差了,临走时把管理黑耀石的重任交给程一榭和陈非,还答应回来给程一榭带礼物。


程一榭500字的过门总结发过去后,拿着小本本记下阮南烛发来的建议,忽然眼前一黑,晕了付去。


电脑那边阮南烛说完,问了些家常,比如今早吃了什么,身体有没有不舒服之类,程一榭一条也没回。


阮南烛隐约感觉不太对,一个电话打到程千里手机上,让他看看程一榭出什么事了。


在二楼的程千里一刻也不敢耽搁,连滚带爬地下楼课厅里没人,程一榭的耳机、电脑都好好的放在电脑沙发上,甚至他盖的毯子和拖鞋都好好的在那,就是不见他人。


程一榭体寒,不可能在这寒冬腊月的不穿鞋乱跑再说电脑都还开着呢,人能跑哪去。


“哥…哥?你人呢?!”


程千里嚎了一嗓子,他的声音穿透力极强,在四楼看书的林秋石都吓了一跳,只要程一榭人在别墅,准能听到。


可是五分钟了,别说程一榭人了,连声回应都没听到,倒是林秋石急急忙忙地下楼问程千里发生什么事了。


“我哥不见了,他的手机耳机拖鞋什么的都在这妮。”程千里摇了摇林秋石的胳膊:“秋石…我不能没有我哥。”


“他会不会过门去了。”


“他上次过门的伤还没好呢,医生说了三个月内不能剧烈运动,这连一个月都没到呢,他不可能过门。”


“家里有地暖,会不会是他有急事出去,忘了拿。”


“我没听到他出去的声音。”卢艳雪拿着烤好的面包出来。

另一边,程一榭悠悠转醒,看到面前的人脸上难得露出了迷芒与无措。


“我这是……过门过出幻觉了?”


没错,他面前有三个人,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真是惊悚。

真中一个人好像发现他了,友好地向他招了招手:“哥们,你好。”


程一榭:我不好。


"呃…我叫程一榭,来自黑耀石,你们为什么要模仿我。”


“凭什么说我们模仿你,说不定你是冒牌货。”坐在他对面的一个翘着二郎腿的人回到。


但这人怎么看都像小时候19岁时那个意气风发的阮南烛。


“我们要不先自我介绍一下。”坐在他身旁的那人倒了杯水,递到他面前,程一榭点头到谢。


”程一榭。”他们同时开口。


“……黑耀石。”


他们似乎默契到了可怕的地步


”有没有种可能,我们是不同世界的程一榭。”那个很像阮南烛的人把水壶拿了过来,边倒水边说:“因为某种原因,可能是门,我们相遇了。”


其它两人不说话,算是默认这种说法。


“对,所以我们得搞个外号来区分,我叫牧野你叫牧尘。”


那人看向其他人。


“我们怎么出去,我离开太久千里会担心。”


“我谁也不是,我还在和阮哥报告事情,消失他会找我的。”


“谁是阮南烛?”给他倒水的人问。


”不是,这两人我都不让识。”坐他左边的人脸莫名其妙。"

阮南烛,黑耀石首领啊。”牧野更莫名其妙。


“首领不是林秋石吗?”


“所以程千里是谁?


“他知道吗。”程一榭本想安静看戏,但没想到他们直接把战火转移到了他身上。



评论(13)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